廊坊久旺密封材料有限公司

金属缠绕垫,金属缠绕垫厂家,金属缠绕垫规格表示,四氟板,四氟垫,包覆垫,石墨复合垫,...

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金属缠绕垫片使用寿命长,应用领域广泛
金属缠绕垫片使用寿命长,应用领域广泛添加时间:2019-12-06 编辑:廊坊久旺密封材料有限公司

 金属垫片是由金属扁环在环平面上加工的具有90°角波形和锯齿形的金属垫片。适用于高压、高温零件。耐腐蚀性强,密封稳定,可靠,广泛应用于化工厂、发电厂、核电站等法兰和接头。金属齿垫是指金属平面上由90°角波形和锯齿形的金属扁环制成的金属衬垫

  。适用范围:各种腐蚀性化学液,如强腐蚀性液体、盐酸、硫酸、有机溶剂、液氮等,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化纤、煤矿、发电、冶金等工业设备,如管道、阀门、泵、热交换器、塔、人孔等。手动控制和其他法兰接触静态密封元件。
  特性:金属垫片具有良好的压缩回弹性,适用于温度和压力交变的剧烈密封部位,具有良好的抗渗性、使用寿命长、无维护性等优良特性.金属缠绕垫片结构密度可依据不同的锁紧力要求来制作,并利用内外钢环来控制其最大压紧度,缠绕垫片接触的法兰密封面的表面精度要求不高。金属缠绕垫片特别适用于负荷不均匀、接合力易松弛,温度与压力周期性变化、有冲击或震动的场合。缠绕垫片是阀门、泵、换热器、塔、人孔、手孔等法兰连接处理想的静密封原件。金属垫片
  1金属缠绕密封垫片有四种形式:基本型,带内圈的衬垫,内法兰密封垫圈,内圈密封垫片,光滑法兰密封垫片,光滑对焊法兰密封垫片。金属缠绕垫片应用范围: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船舶、机械等行业的管道、阀门、压力容器、冷凝器、换热器、塔、人孔、手孔等法兰连接处密封。
  2常用作钢带
  A:304,1Cr18Ni9T(321),316,316 L等。
  B环:低碳钢,oCe 13,oCr18Ni9,304,316,316 L等。金属缠绕垫片结构密度可依据不同的锁紧力要求来制作,并利用内外钢环来控制其最大压紧度,缠绕垫片接触的法兰密封面的表面精度要求不高。金属缠绕垫片特别适用于负荷不均匀、接合力易松弛,温度与压力周期性变化、有冲击或震动的场合。缠绕垫片是阀门、泵、换热器、塔、人孔、手孔等法兰连接处理想的静密封原件。
  C废金属带:四项注意事项
  :柔性石墨、特征石墨、聚四氟乙烯、石棉纸